手机 已评论

小米千元机红米Note 5 Pro获外媒奖章 是徒有虚名还是实至名归?

2018-2-28 16:33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是小米公司第一次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初来乍到”的小米,可以说是把自家的线下零售店小米之家搬到了MWC 2018现场。

首发骁龙636!红米Note 5国内3月发布:配置升级
小米MWC展台

  其中在智能手机方面,除了大家熟知的小米MIX2,小米还将1月24日在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 Pro也带到了MWC上。

  而红米Note 5 Pro的表现也让小米十分满意。小米国际业务负责人王翔今天在微博上表示:“刚刚在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 Pro获得了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Headlines的Best of MWC 2018奖章。这两天它在巴展上吸粉无数,有些观众甚至想要现场购买。”

首发骁龙636!红米Note 5国内3月发布:配置升级
Android Headlines的Best of MWC 2018奖章

   在三星Galaxy S9、索尼Xperia XZ2等旗舰手机亮相的MWC上,小米拿出这么一款“印度千元全面屏手机”,到底是田忌赛马,还是信心满满?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发骁龙636!红米Note 5国内3月发布:配置升级
红米Note 5 Pro

  外观方面,红米Note 5 Pro采用全金属机身,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2160x1080,背部采用经典三段式设计,配合类似iPhone X的竖排双摄,后置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红米Note 5Pro首发骁龙636处理器,可供最高6GB内存选择,后置1200万像素f/2.2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f/2.0深感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376),支持面部识别;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预装MIUI 9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636处理器采用14nm工艺,八核心设计、Kryo 260架构,主频1.8GHz,GPU为Adreno 509。CPU性能要比骁龙630提升了40%,GPU性能提升了10%,同时集成X12基带(600Mbps)。另外高通也曾明确表示,骁龙636专为全面屏进行优化设计。

首发骁龙636!红米Note 5国内3月发布:配置升级
骁龙636处理器

  售价方面,红米Note 5Pro的4GB版售价13999卢比(约合1400元),6GB售价16999卢比(约合1700元)。

  如此看来,红米Note 5Pro是一款没有明显短板的手机,不俗的性能、全面屏设计、竖直排列双摄、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这或许是小米敢于将其送往MWC这个全球性舞台的重要原因。

首发骁龙636!红米Note 5国内3月发布:配置升级
小米手机产品总监臧智渊微博

  需要注意的是,据小米手机产品总监臧智渊透露,红米Note 5将于3月份在国内发布,相机有惊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在MWC上“大展身手”的红米Note 5 Pro,届时将会回到国内,与华为、OPPO、vivo等老对手再战一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天猫平台进行预约购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