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外观将动刀?新一代iPhone被爆将采取对角线镜头布局

2021-4-14 17:48

  【天极网手机频道】14日凌晨,苹果公司已经宣布2021年春季特别活动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通过线上形式举行,预计此次发布会将推出新的iPad Pro机型、新的低价iPad、新的iPad mini、新的iMac以及期待已久的AirTags。与此同时,苹果的iPhone产品线也传来了最新的爆料消息,外媒最近曝光了iPhone 12s的最新渲染图。 


 苹果官宣2021年春季特别活动

  根据爆料显示,iPhone 12s正面将会有所变化。其将采用隐藏式听筒,从而将更多的区域留给Face ID组件,因此该系列将成为苹果首款“小刘海”iPhone手机。此前苹果曾诙谐地暗示将“理发”海报,似乎耦合现在的爆料。 


 外观将动刀?新一代iPhone被爆将采取对角线镜头布局

  而且iPhone 12s外观设计的变化不仅仅停留于正面,在机身背部,其将采取另一种独特的方式。iPhone 12s后置双摄的排布方式将换成独特的对角线设计,届时它将成为首次首款采用此种方式排列相机模组的手机。硬件方面,目前并没有太多消息透露,外界认为iPhone 12s系列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

  至于新一代iPhone的亮相时间,外界认为苹果或会恢复以往惯例,将会在今年9月如期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而届时新一代iPhone究竟会否采用120Hz高刷屏,又是否有屏下指纹识别,影像系统会否升级48MP大底镜头?我们拭目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