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金立天鉴W909提前亮相 联通董事长驻足观看

2016-3-28 14:54

  【天极网手机频道】中国联通2016年智能终端产业链全生态战略合作峰会于3月28日在重庆开幕,这次大会以“生态合作 共创辉煌”为主题,中国联通秉持“聚焦、创新、合作”的发展战略,以智能终端产品为纽带,以产业链为对象,提供全生态的价值服务共商合作新模式,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共商产业创新、合作共赢。国内知名厂商金立以新形象、新产品参加了这次活动。

金立天鉴W909提前亮相!联通董事长驻足体验
 金立参展

  会议上,即将于3月29日发布的金立天鉴W909手机提前亮相,吸引到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等领导驻足观看。金立W系列翻盖手机一直受到了诸多商务人士的青睐,W909在商务的基础上全方面硬件升级,也成为了目前硬件配置最高的翻盖手机。

金立天鉴W909提前亮相!联通董事长驻足体验
 金立W909亮相

金立天鉴W909提前亮相!联通董事长驻足体验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驻足观看

  W909依然采用了天鉴W系列经典的双屏幕翻盖设计,并且相比前作,W909搭载的两块相同的4.2英寸IPS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0*720像素,带来更精准的色彩还原和更精细的画面细节呈现能力,再加上表面2.5D的弧面保护玻璃,极大的提升了视觉观感和手感舒适度。

  W909整机采用了直线设计风格,边角恰到好处的圆润过渡处理,造就方正外观的同时,也带来了绝佳的握持手感。W909背部延续了经典的仿皮革纹理,除了可以提供更舒适的握持手感以外,也让整机外观更显高贵和奢华。W909也延续了经典的烫金工艺的实体浮雕按键,手感更加舒适,操作更加直观。

  作为一款翻盖手机,转轴部分也是用户最为重视的,W909采用金属双转轴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卷轴画,经过十万次开合测试,保证了坚固耐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