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官宣:9月11日凌晨1点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

2019-8-30 09:54

  【天极网手机频道】8月30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特别活动邀请函,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本次Apple特别活动仍将在Steve Jobs Theater举行,时间为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凌晨1点。

苹果官宣:9月11日凌晨1点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邀请函主题为“致创新”,不过有趣的是邀请函中logo的设计反而有些复古风!很多网友看到之后不免会想到苹果一款经典产品——iMac G3。独特的半透明机身设计,充满了科技感和现代感,难不成这次iPhone也将采用类似的设计?值得期待。

苹果官宣:9月11日凌晨1点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

  话说回来,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究竟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呢?笔者为大家总结了以下三个方面:iPhone 11、Apple Watch Series 5以及Apple Arcade。

  iPhone 11

  新款iPhone毋庸置疑是苹果秋季发布会上的主角,特别是在最近几年苹果一直被外界批评“创新疲软”,而今年恰好将主题定为“致创新”,如此看来,即将亮相的iPhone应该有理由让我们惊喜一番。现在最大的悬念是苹果将创新赋予iPhone,还是剑走偏锋交由其他产品线。

  由于本次曝光邀请函中采用了彩色设计,因此外界推测除了后置“浴霸”三摄外,iPhone 11(新款iPhone命名,尚未官方确认)也将拥有更多配色。甚至此前有网友曝光了iPhone 11渐变色的渲染图。除此之外,iPhone 11还有一点值得期待——快充。不过苹果或许不会放弃手机端的Lighting接口,而是升级充电器,将充电器上的接口改用Type-C从而实现更高充电效率,告别万年5W。

苹果官宣:9月11日凌晨1点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

  至于很多同学关注的5G,今年应该是没有机会了!5G版iPhone或将于明年发布,并且极有可能搭载高通提供的5G基带。

  Apple Watch Series 5

  与去年相似,2019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第二款硬件产品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5。在功能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5仍将专注于健康。前不久有网友表示苹果将在新品中加入血压测试功能。目前智能手表对于健康的监测多限于心率,支持血压检测的产品少之又少,年初CES欧姆龙发布了一款支持血压测试的智能手表,售价为499美元。

苹果官宣:9月11日凌晨1点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

  除了功能升级外,Apple Watch Series 5机身材质也有望迎来变化。据悉,在watchOS 6测试版固件中,在用户设置手表界面可以看到“44MM TITANIUM CASE”、“44MM CERAMIC CASE”字样,因此Apple Watch Series 5将推出钛合金及陶瓷表壳版本。此前苹果 推出的的Apple Watch Edition层采用陶瓷表壳,但钛合金却是首次采用(此前苹果推出的信用卡为钛合金所制)。

  相比其他材质,钛合金拥有更高强度并且更轻,可以提升佩戴体验,并且耐剐蹭。

  Apple Arcade

  除了硬件外,苹果在今年3月份特别活动上推出基于订阅的游戏服务Apple Arcade或许也会在9月11日正式上线。在发布Apple Arcade时苹果表示,Apple Arcade订阅界面将整合在App Store中,并且已经有超过100款游戏支持该订阅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Arcade中游戏均支持离线,没有广告和内购,并且不会读取用户个人隐私信息。此外,Apple Arcade是全球首款覆盖手机、电脑、客厅的游戏订阅服务(即覆盖iPhone、iPad、Mac以及Apple TV),因此用户可以在不同硬件平台上获得游戏体验,同时支持Apple Arcade家庭共享(Family Sharing)。

苹果官宣:9月11日凌晨1点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

  前不久有外媒分享了Apple Arcade订阅服务中包含的游戏内容,包括《Way of the Turtle(乌龟之路)》,扮演两只好奇的乌龟,迷失在一个被诅咒的荒岛上。获得包含特殊能力的炮弹,如打击和攻击,以击败敌人和克服不同的挑战;《Down in Bermuda(百慕大之旅)》,富有冒险精神的飞行员弥尔顿离开了他挚爱的妻子和女儿,踏上了一生难忘的大西洋之旅;《Hot Lava(热熔岩)》,回到想象中的童年,重温那些激动、快乐和混乱的时刻。在充满怀旧情怀的充满炽热熔岩的环境中,以第一人称奔跑、跳跃、攀爬和冲浪。

  体验者表示,部分游戏在试玩过程中感觉并不顺畅,还需要进一步优化,待游戏正式上线后此类问题应该能够得到解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