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 Galaxy F41新机曝光:搭载 Exynos 9611,后置三摄

2020-9-16 17:57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日(16日)消息,据外媒91Mobiles报道,三星计划于下个月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智能手机新品——Galaxy F41,目前该机的规格已现身Google Play Console列表。

  配置上,三星Galaxy F41将搭载Exynos 9611处理器,辅以6GB内存,运营Android10系统。


  同时,爆料人Ishan Aggarwal也分享了包括该机更多细节的图片,外观上,该机采用挖孔屏设计,后置三摄模组并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此外,该机将提供Type-C接口。

  据了解,91Mobiles称该机将于线上的形式在印度市场销售,售价将低于2万卢比(约1838.2元),定位上则是取代原本的Galaxy M31,主推中端市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