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Synaptics宣布屏下指纹芯片方案 最早明年投放市场

2017-12-12 19:02

  【天极网手机频道】虽然苹果的Face ID 3D人脸识别技术备受关注,但大家可以不要忘了,之前备受期待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又有了新的进展。继今年夏天高通宣布屏下指纹解决方案后,现在知名人机交互解决方案设计制造公司 Synaptics 正式发布了 Clear ID FS9500 指纹传感器家族,借助该传感器即可实现屏下指纹识别。

Synaptics宣布屏下指纹芯片方案 最早明年投放市场

  据悉该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是借助屏幕照亮并反射按在屏幕上的人手指纹,通过反射回来的光线进行识别。此外它还集成了一个由AES加密和各种认证功能的完整安全堆栈。据 Synaptics 所述,该传感器有望整个集成到 OLED 屏中,从而进一步减少对手机空间的占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ynaptics表示他们已经与一家全球前五大智能手机公司之一的厂商达成了合作关系,该方案已经量产。至于S9是否会首发该方案,我们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