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彩屏待机35天仅122元 诺基亚105视频讲解

2013-2-26 21:34

  【天极网手机频道】一年一度的MWC(移动世界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本届展会自2月25日至28日共为期4天,大会期间各大参展厂商纷纷推出旗下新品,其中诺基亚在MWC 2013大会上共发布了四款新机,其中两款为入门级别的功能手机,除诺基亚301外,诺基亚105更是低价,仅为15欧元,约为人民币122元。

彩屏待机35天仅122元 诺基亚105视频讲解
图为:诺基亚105手机


MWC 2013现场 诺基亚105视频讲解

  虽然诺基亚105是一款低端功能手机,但却使用了彩色屏幕,而且这款手机继续延续了诺基亚传统的优秀做工,不仅耐摔,还采用了防泼溅、防尘键盘,同时内置FM收音机、手电筒以及游戏应用等,表现非常不错。此外,最让人震惊的是这款手机的待机时间高达35天,对于那些追求简单实用的用户来说,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诺基亚105正式发布 经典功能手机造型重现》

-------------------------------------------------------------------------------------------------------------- -

  “MWC”全称Mobile World Congress,即移动世界大会。MWC前身为3GSM展会,其由GSM协会(GSM Association)发起并举办。MWC是全 球移动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全世界知名移动通信厂商将汇聚于此展示最新产品与最先进技术。

  本次天极网派驻前方记者报道MWC2013移动世界大会,届时最新最好玩的产品信息将在天极网第一时间展现给大家,点击查看天极网2013世界移动大会专题报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