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郭明錤:苹果或将同时采用三星和高通5G基带研制5GiPhone

2019-4-22 11:50

  【天极网手机频道】上周,苹果和高通达成和解,结束了长达两年的法律诉讼“长跑”,双方也从诉讼对象变成了合作伙伴。这也给双方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和解后高通股价暴涨23%,创下了自1999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苹果也可以采购到高通的相关硬件,研制5G手机。近日,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就发布了最新的预测报告,预测了苹果5G手机的相关信息。 


 高通骁龙855芯片

  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苹果会在2020年推出支持5G网络版本的iPhone手机,而基带的供应商除了高通外,还有三星。之所以苹果还会让三星加入5G基带的供应商行列,让他认为苹果此举是是为了更好的制衡高通,同时还能在价格谈判上获得优势,并且在供货上也更趋于稳定,这符合他们一贯的供应链管理哲学。

  此外,他还表示,5G版iPhone推出后,将直接刺激高端市场换机需求,而2020年iPhone整体出货量将稳定在2亿台左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