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2017年Q4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苹果继续称霸 iPhone8更受欢迎

2018-1-17 10:07

  【天极网手机频道】美国一直是全球最重要的手机市场之一,如果一家手机厂商能够在美国手机市场取得耀眼成绩,那么这个厂商基本差不到哪里去。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IRP送出了2017年第四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最新的数据报告。一起去看看。


2017年Q4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苹果继续称霸 iPhone8更受欢迎

  报告显示,2017年Q4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最受欢迎的依然是iPhone,而且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去年Q4苹果iPhone在美国的激活率提高了10%,从Q3的29%上升到了39%。与此同时,与2016年四季度相比,iPhone的激活率同比增长了5%,由当时的34%上升到了39%。

  报告分析,这样的局面出现背后最大的助力就是iPhone 8、8 Plus以及X上市。

  报告显示,目前苹果以39%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三星手机的激活市场份额是32%排名第二,LG以13%的市场份额占比排名第三,其它品牌的份额占比总和为15%。

  数据中显示,在第四季度中iPhone美国的激活率为39%,高于去年同期的34%,而三星手机的激活市场份额是32%,亚马逊以13%的成绩落后于LG。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包括摩托罗拉,宏达电等占剩下的16%份额。


2017年Q4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苹果继续称霸 iPhone8更受欢迎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X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要比iPhone 8系列要差一些。

  根据早前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都成为了苹果最受欢迎的机型(至少美国市场是这样),而且iPhone 8 Plus成为迄今为止初始销售最为强劲的一款“Plus”机型。

  究其缘由,大部分美国消费者认为iPhone X售价过高使其没有必要升级。也就是说,比起国人钟爱皇帝版、顶配版的土豪行为,美国消费者反而显得更务实一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