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7爆炸可能真的不关苹果公司什么事儿

2016-9-30 16:56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日有媒体报道称, 国外一名Reddit用户表示,其iPhone 7发生了爆炸,他在论坛上写道:“手机刚开始只是有点发热(没想到最后爆炸了)。”不过,他并没有透露爆炸发生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简单地调侃称包装盒没有着火。

  这名用户推测,起火原因或为工厂或者产品在运送途中出了问题。

iPhone7爆炸可能真的不关苹果公司什么事儿

iPhone7爆炸可能真的不关苹果公司什么事儿

  看来,苹果果真是清白的。现在,又有新闻人在微博上放出了这款发生爆炸iPhone 7 Plus的更多图片,从图片来看,这部手机明显受到了外力的冲击,而锂电池在受到外力冲击时,都将发生爆炸。因而导致这款手机爆炸的罪魁祸首很有可能是运输过程中发生的外力碰撞。

  虽然iPhone 7没有什么大问题,但也是小毛病缠身,这款手机已经遇到了“黄屏”门、噪音门等问题。还有用户投诉称iPhone 7/7 Plus的通话质量实在太差。而宝马车主则表示,其爱车无法与这款手机相兼容。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