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Nova 4星耀版配色正式官宣:12月17日发布

2018-12-13 16:06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今年的第二款使用挖孔屏方案的智能手机,华为Nova 4将于本月发布,而这次华为也是给其搭载的挖孔屏方案取了个响亮的名字——极点屏。

华为Nova 4星耀版配色正式官宣:12月17日发布

  今日,华为官博带来消息,称华为将于本月17日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华为Nova 4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华为还将同时带来nova 4的全新配色星耀版·蜜语红。

  从官博展示的真机渲染图来看,华为nova 4星耀版·蜜语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渐变设计,鲜明的色彩配合渐变光影特效,拿在手中宛如一件艺术品。同时,华为Nova 4采用了后置三摄相机方案,这也是华为Nova系列的首款三摄手机。

  说完了新配色的特点,我们再来简单了解一下华为nova 4这部手机。作为华为今年的收官之作,华为Nova 4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极点全面屏方案,通过将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屏幕左上角的挖孔下,达到扩大屏占比的效果。

华为Nova 4星耀版配色正式官宣:12月17日发布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nova 4有可能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这是一颗华为去年推出的旗舰手机SoC,在此前的华为、荣耀旗舰手机上均有不错的表现。

  新配色的加入,让此次华为Nova 4新品发布会的看点又多了一份,全新极点全面屏技术的加持,加上强大的三摄像头方案,华为这部新机的发布会可谓是看点十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