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官方实锤!小米8周年纪念版现身社区 月底或亮相

2018-5-17 11:44

  【天极网手机频道】本周早些时候,小米在其官方微信号中推送信息称“定了,深圳见!”据推测,小米是在暗示其旗舰手机小米7(或称之为小米8周年纪念版,今年毕竟是小米成立8周年)将会在深圳发布。

  那么,小米在深圳所推出的重磅手机到底是小米还是小米8呢?现在这一问题的答案终于浮出了水面。

官方实锤!小米8周年纪念版现身社区 月底或亮相

小米社区机型列表图

  近来,有网友在小米社区机型列表图中发现了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身影,与此同时,我们却并未发现小米7的踪迹。换句话说,小米在其深圳的发布会上极有可能会推出小米8周年纪念版。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8周年纪念版很有可能会将在本月底亮相,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同雷军所述,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支持无线充电功能。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