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12最新渲染图曝光 外媒:目前最好看的设计

2020-3-19 10:24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天晚上,苹果又是悄悄将新版iPad上架官网,新款iPad Pro增加了独特的光标设计,利用触控板(支持手势操作)可以实现类似鼠标的操作,平时光标为隐藏状态,在需要时才会出现,并且能够根据内容智能调整形态,自动变为当时适合的工具。就当大家被这款新iPad吸引的时候,外媒曝光一组iPhone 12的渲染图,并且称赞:“这可能是iPhone 12系列最好看的外观设计”。 

iPhone 12最新渲染图曝光 外媒:目前最好看的设计
iPhone 12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iPhone 12系列外观设计会延续iPhone 11系列的全面屏设计,采用玻璃材质面板,中框则采用金属材质,这样的设计倒是有点像iPhone 5;后置也会搭配双摄像头以及三摄像头。 

iPhone 12最新渲染图曝光 外媒:目前最好看的设计
iPhone 12渲染图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iPhone 12 Pro将会配备一块6.1英寸OLED 屏幕,屏幕刷新率达到120Hz,支持Face ID,后置相机为16MP三摄,前置搭载一颗12MP以及一颗3D ToF镜头,并且会搭载A14处理器,机身内置3100mAh电池,最重要的是此款新机支持5G,售价预计在1099美元左右;iPhone 12 Pro Max采用一块更大的6.7英寸OLED 屏幕,影像系统则是与iPhone 12 Pro一样,电池容量升级到4000mAh,售价预计在1199美元左右。

  不过近期有消息爆料称,苹果发布会会有所延期,原定于秋季发布的iPhone 12系列会往后推出两个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