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这货众筹搞事情:比某米手环多一天续航时间

2017-8-21 11:30

  【天极网手机频道】铭记这天!(8月21日)

  这是一款手环新品在京京东众筹上线的一天,也是开启比某米手环在续航上多一天传奇的一天,它就是国产智能穿戴品牌Pacewear与腾讯共同打造的首款社交运动手环——Pacewear S8。不仅身兼多项监测功能和保护功能,而且还破天荒地引入了腾讯的强项社交功能,以及背负着比某米手环多一天续航时间的殊荣,可见这货是出来搞事情的节奏啊。

这货众筹搞事情:比某米手环多一天续航时间

  其实想想也是好事,毕竟当下的手环市场有些许死气沉沉,更是在出货量方面下滑得有点惨不忍睹,这实际上还得归咎于同质化现象实在严重,好比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那简直干仗地得你死我活···心酸之余,我们更应看到这个市场谁是创新者、谁是固步自封者。

  顶着比某米手环在续航上多上一天的光环,腾讯Pacewear S8手环已经成功了(解决佩戴之时频繁充电的烦恼),敢于向前迈进的都是成功者。而社交功能的融入,更让这款手环变得与众不同,这也是关键所在。

这货众筹搞事情:比某米手环多一天续航时间

  精准计步、防水防尘防腐蚀、心率监控、耐撞击耐汗液耐重压、睡眠监测、减脂模式、信息提醒、以及21天续航等功能,这些对腾讯Pacewear S8手环来说都是小菜一碟。而其社交功能彰显的不同绝对是你应该关注的点,能PK、能评比、能抢红包,这是才是佩戴手环最正确的解锁方式。

  不好意思,俺要先抢了!(动感黑、魅力红、尊贵金三个配色)

这货众筹搞事情:比某米手环多一天续航时间

  腾讯Pacewear S8手环众筹地址: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87504.html?from=jr_search&type=0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