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9配置完全公布:骁龙855+防系统老化+DxO评分全球第二

2019-2-20 15:41

  【天极网手机频道】小米9发布会正在进行当中,在介绍完小米9的外观后,雷军也公布了小米9的核心配置。和此前微博上的透露一样,小米9做到了骁龙855真正的全球首发,而三星的Galaxy S10还需等待几天才会发布。

  高通骁龙855

  骁龙855是800系近年来CPU最大幅度升级,7nm工艺制程,最高主频2.84GHz,单核性能提升45%,小米9在Antutu跑分387851分。用雷军的话说,骁龙855是地球上最厉害的处理器。

  此外,小米9还采用了LPDDR4x+UFS2.1+系统级优化,采用了防系统老化功能,模拟18个月使用后,系统卡顿降低35%。同时,小米9还支持Game Turbo加持,支持游戏场景模式,增强触控模式,显示增强,配备游戏工具箱2.0。

  DxOMark

  而相机方面也是小米9最值得称道的地方之一。小米9搭载三摄全焦段镜头,包括4800万索尼主摄,官方表示小米9拍近景像放大镜,拍远景像望远镜;1200万人像镜头,2倍光学变焦;1600万超广角镜头,可拍下更多内容,同时支持4cm微距;前置2000万美颜相机。值得一提的是,DxOMark评分上,小米9总分达到了107分!仅次于华为去年的两款旗舰手机,华为P20 pro和华为Mate 20 Pro,全球排名第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