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HTC Desire10 Lifestyle再爆:骁龙400/998元

2016-8-25 08:44

  【天极网手机频道】早前有消息称,HTC将在9月举行的德国柏林IFA2016展会上推出两款Desire系列中端机型——HTC Desire 10 Pro和HTC Desire 10 Lifestyle。随着时间的推移,继HTC Desire 10 Pro渲染图亮相后,外媒为我们带来了HTC Desire 10 Lifestyle手机的更多消息,包括售价。

HTC Desire10 Lifestyle再爆:骁龙400/998元
HTC Desire10 Lifestyle再爆:骁龙400/998元

  HTC ROM开发者@LIab TooFeR透露,HTC Desire 10 Lifestyle是一款“时尚的入门机”,售价大约在150~200美元(998~1330元人民币)之间。

  LIabTooFeR还表示,HTC Desire 10 Lifestyle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但不清楚是两年前发布的骁龙400,还是更新的骁龙4xx系列处理器。

HTC Desire10 Lifestyle再爆:骁龙400/998元
HTC Desire10 Lifestyle再爆:骁龙400/998元(HTC Desire10 pro)

  据此前消息显示,HTC Desire 10 Lifestyle将主打外形设计和扬声器,采用分辨率为1280*720的5.5英寸屏幕,3G RAM+32G ROM,500+1300万像素组合摄像头,并将配备BoomSound HiFi双扬声器,预装Android 7.0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