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沈义人晒折叠屏手机:形似华为Mate X,是OPPO自研 非公模

2019-2-25 16:22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可以说是折叠屏手机爆发元年,在MWC 2019上,各大手机厂商纷纷亮出折叠屏手机,而作为国产手机厂商OPPO也不甘示弱,2月25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展示了一款折叠屏手机,从外观上看和华为刚刚发布的Mate X十分相似。

OPPO折叠屏原型机

  沈义人表示,“目前这个阶段看来,折叠后除了屏幕变大,和可以折叠一下,并没有带来用户体验上的巨大提升”,所以OPPO还在考虑是否要量产。

  对此有网友看过这几张图后评论:原来华为也是一个公模。沈义人否定了这种说法,他表示这款手机是OPPO自己研制的,不是工(公)模。

OPPO折叠屏原型机

  虽说折叠屏手机是未来手机的发展方向,但是就目前而言很多厂商的折叠屏手机并不能量产,大多还是在布局阶段。而且对于折叠屏手机少则八九千多则上万元的价格,也让不少用户望而却步,相信等到大规模商用还要一两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