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X6或仍聚焦超薄 超级够畅快旗舰成谜

2015-11-5 14:58

  【天极网手机频道】日前,vivo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公布了即将发布年度旗舰的消息,够快才畅快的主题也非常直接,一改往日偏于感性的传播思路,明确的表示了vivo此次将聚焦智能手机使用过程中卡顿、不流畅等等问题。而今天,vivo也终于公布了该机的具体型号——vivo X6。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小编一样,听到这个型号是吃惊的,毕竟我们可以算一算,vivo从14年5月份发布了主打拍照的Xshot之后,在14年年底陆续发布了主打K歌的X5和主打超薄机身的X5Max,接着又在15年发布了主打外观的X5Pro,这其中还有X5S、X5Max铂金版、X5Pro 3G运存版等等多种衍生版本,初略算来vivo已经连续发布了数十款X系列产品。如今,vivo表示年度旗舰仍然是X系列,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不过,这一次vivo却给我们留了一个大大的悬念,从海报上来看,两个礼盒的造型无疑暗示了两款机型,X6已经揭晓,另一款则是“更多惊喜,在你想象之外”,可见vivo年底大招并非只有vivo X6。

31C5085A-EC7F-4392-9C45-61FCB64BC610.jpg

  并且从其功能上分析,vivo的X系列一向以极致的外观为主要卖点,不论是vivo X1、vivo X3和vivo X5Max三次打破全球最薄手机的记录,还是vivo X5Pro被评为最美手机都印证了X系列最明显的特征。而此前则有用户在vivo官方论坛上曝光了一台仅4mm左右的真机照片,宣称这就是vivo的全新旗舰,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台因为保密措施做得不好而被“意外泄露”的超薄机型,就是vivo X6,其更核心的卖点应该是极致超薄的外观,而“快”只是其附加功能而已。真正“够快才畅快”的旗舰机型另有所指。

558A0B7E-2A2B-4569-8ED8-C4521D9FD914.jpg

  毕竟以目前的工艺来说,极致超薄的机身和极速的功能似乎不可兼得,vivo X6的快,总不可能是因为超薄的机身,而切菜快,扔出去飞得快吧?从其广告语“够快才畅快”分析,两个快字,也有可能暗示两台手机,“够快”指的就是vivo X6,而另一台比vivo X6还要更快、更极致的旗舰,才是真正的“够畅快”的机型,对!就是大家一直期待的那一台,你懂的!

  不过,这只是小编的个人猜测而已,到底真实情况如何,还有待vivo给我们揭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