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疑似华为Mate 30 Pro上手视频曝光:刘海+瀑布屏、超大屏占比

2019-9-15 15:43

  【天极网手机频道】华为年度旗舰Mate 30系列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全球首发,该机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预计在CPU/GPU性能、AI算力、5G通信能力等方面实现重大升级,除此之外,该机的拍照升级也成为网友关注的重点。

  今日,微博上曝光了一则疑似华为Mate 30 Pro的真机上手视频,从上述视频可以看出,此名工作人员手持有疑似华为Mate 30 Pro似乎正在进行游戏实测,与此同时华为Mate 30 Pro的大曲率瀑布屏以及小刘海设计也一览无余。除此之外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外壳包裹的缘故,视频中的华为Mate 30 Pro下巴似乎也很窄。整体来看华为Mate 30 Pro所采用的大曲率瀑布屏能够给用户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其游戏体验也十分值得期待。


疑似华为Mate 30 Pro

  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核心配置方面华为Mate 30 Pro将配备一块6.6~6.8英寸左右、分辨率1176x2400的AMOLED瀑布屏,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后置4000万像素IMX600传感器+4000万像素“widecine camera(华为此前在欧洲注册了一项名为‘Cine Camera’的商标,翻译成中文即为“电影相机”)”+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超宽相机+ToF镜头。

  从此前官方预热信息来看,华为Mate 30 Pro还有望支持更高帧率的慢动作视频拍摄,同时还将极大改善手机在暗光下的摄影表现,实现电影级别的拍摄效果。

华为Mate 30系列预热视频

  其他方面,华为Mate 30 Pro支持华为Face ID 2.0,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机身存储方面配8GB+512GB存储规格,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10(无谷歌App)系统,没有物理音量按键,改用虚拟音量条设计,支持Nano SIM/Nano SD双插槽。

  电池方面,华为Mate 30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及27W超级无线快充。

华为Mate 30 Pro的保护壳曝光

  另外,今天一同曝光的还有华为Mate 30 Pro的保护壳。据悉,新机有望配备新一代徕卡四摄,同时支持潜望式5倍光学变焦,该机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