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推首款8GB LPDDR4内存芯片:支持4K和VR

2016-10-20 09:12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6GB内存(RAM)旗舰手机的大量涌现,以及高通骁龙821/653处理器对8GB内存的支持,三星应市推出了业界首款8GB LPDDR4内存芯片。

  三星表示,8GB LPDDR4内存是为未来的4K录制和VR播放而打造的,将会用于高性能移动设备和超薄笔记本上。

三星推首款8GB LPDDR4内存芯片:支持4K和VR
三星推首款8GB LPDDR4内存芯片:支持4K和VR

  规格上,三星8GB LPDDR4内存采用了三星最新的10nm级别制程工艺,最新的16gb密度高性能LPDDR4芯片组,带宽达到了4266Mbps。也就是说,三星8GB LPDDR4内存芯片的内存速度比目前PC所用的DDR4 DRAM典型值2133 Mbps要快两倍,每秒能够传输34GB的数据,可实现与20nm级4GB相似的封装面积(立体三围15*15*1.0mm)和功耗。

  三星半导体执行副总裁Joo Sun Choi表示,不久之后就会看到8GB内存出现在各家的旗舰手机上,今后我们会继续提供更加先进的半导体产品,尤其是现在4K、VR和双摄像头的火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