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位印尼“米粉”为表达小米品牌的喜爱 给女儿取名“XIAOMI”

2018-4-23 17:42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国内手机市场以及技术的趋于成熟和稳定,国内不少手机厂商纷纷出海拓展市场,小米在印度与东南亚等市场中便是其中佼佼者,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也在当地市场中收获了不少的“米粉”。

  他们不但经常购买小米产品,更有疯狂者将女儿取名为“XIAOMI”。

  印尼米粉Fredi Yana和Delima

  近日,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翔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趣事,那就是印尼狂热的小米手机爱好者。印尼米粉Fredi Yana和Delima做出一个决定,那就是给他们的女儿取名为“Xiaomi”。

  而这也引发了国内网友的围观,不少人还表示,国内叫“X(姓)小米”也不少。那么取名为“小米”也是有的,@Webtyro网友称他的女儿便叫韩小米。

  网友留言

  其实小米这个名字也很可爱,至于粉丝为了追捧品牌为孩子取名,这种事情也是智者见智仁者见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