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荣耀憋大招!技术不断创新,新机预热海报曝光 12月10日香港发布

2018-12-7 15:07

  【天极网手机频道】现在手机市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12月份手机界也是相当热闹。前有三星宣布将在12月10日发布三星Galaxy A8s首款“打孔屏”手机,后有华为畅享9手机在12月12日正式发布前便开启预售。12月7日又有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放出消息,12月10日将在香港召开发布会,有网友猜测这次发布的极有可能是荣耀新机V20。


 荣耀手机微博截图

  荣耀手机的微博配文:“手机技术创新,我们有一些新的做法”,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根据配图上面:“技惊四座,不见不3”的说法,这次发布会上极有可能会有3项技术亮点。而此次可能发布的V20在定位上也是荣耀系列旗舰手机。

  可以说手机是技术的载体,技术是手机的支撑,二者相辅相成。上半年荣耀已经展示过GPU Turbo这种性能加速技术,而这次发布会大家比较关心的是会有哪些更惊人的技术创新。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公开表示在“在憋大招”。网友推测新机在配置方面可能会有以下三项:一、荣耀新机将会搭载后置TOF 3D镜头;二、并且还将配置4800万像素的IMX586主摄;三、极有可能配备挖孔屏。而这三项技术,应该就对应了海报的“不见不3”。


 图片来自荣耀手机微博

  此前也有网友曝出,疑似荣耀V20的其它配置,从曝出的信息中可以得知,荣耀V20的准确型号为PCT-L29,该型号已经得到了工信部和3C认证。

  参数方面,荣耀V20或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会使用2310X1080分辨率的屏幕,运行基于安卓9.0的EMUI操作系统。同时荣耀V20还支持22.5W快充。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极有可能在359-4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468—2750元左右)。

  综合消息,此次荣耀将发布的这款新机并不是今年唯一一款“打孔屏”手机,华为、三星和联想都已经明确会在本月推出“打孔屏”手机,可以说接下来的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对于即将上市的这几款手机,你更期待哪款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