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屏不吃香 iPhoneSE二代今年可能不会有

2017-7-23 23:46

  【天极网手机频道】最近,iPhone的传统供应商称暂时并没有看到iPhone SE二代的订单,目前苹果所有精力都放在了iPhone 8和7S量产上,也就是说苹果在2017年可能不会推出iPhone SE二代。


 iPhone SE

  目前,iPhone产业链送出的订单需求,越来越多的用户倾向于大屏版的iPhone。从苹果实际订单需求来看,5.5英寸版本的iPhone还是更抢手的,而4.7寸的相对弱一些,两者实际订单比例在7:3。特别是当全面屏设计开始加速普及后,大屏手机可以在体积上优化的更彻底。


 网曝iPhone8渲染图

  据悉,之前曝光的iPhone 8外形谍照来看,去掉Home键和使用了全面屏后,屏幕提升至5.8英寸,但实际体积只比4.7英寸iPhone 7大了一点点。于此同时,iPhone大屏的优化也更加成熟,其使用体验已经优于小屏iPhone。全面屏屏幕尺寸大幅提升,但实际体积却大了一点点(屏幕拉长),它们从根本上挤压了小屏手机的生存空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