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全新入门级Galaxy M系列即将发布:水滴屏设计 后置超广角

2019-1-21 16:01

  【天极网手机频道】最近三星旗下有两款明星产品即将发布,一款是三星Galaxy S10系列,另一款则更是万众期待的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然而,除了这两款产品,三星正在准备发布一款全新的M系列的产品,并且已经确认其正面水滴屏设计。

来源三星官方

  Galaxy M系列将会在1月28日发布,从官方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会使用水滴屏设计,采用后置指纹解锁。另外这个系列的产品将拥有后置超广角双摄,大容量电池和Type-C快充。

  根据目前爆料的消息,M系列预计会有多款机型同时推出。其中Galaxy M20将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配备3GB+32/64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5000mAh;Galaxy M10预计搭载6.02英寸屏幕,电池和机身尺寸较M20有所减少。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M系列定位入门级,在价格上会采取比较积极的策略,以应对国产手机在全球手机市场上“攻城拔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