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不了情:诺基亚Android One新机谍照曝光 或近期发布

2018-5-17 11:06

  【天极网手机频道】去年,谷歌面向低端手机市场推出了Android Go系统,在我们认为Android One就要告别时代的时候,却仍旧有手机制造商推出Android One手机,诺基亚便是其中之一。

  今天凌晨,一款全新的诺基亚Android One手机谍照泄露了。

  如下图所示,这款Android One新机采用了白色面板,窄长的摄像头也是浓浓的诺基亚风格,摄像头底部仍是指纹识别开孔。

谍照曝光

  从背面的谍照来看,白色的机身再加上硬朗的线条,新机有种浓厚的Lumia时代设计风格,应该会受到不少Lumia时代老粉丝的欢迎。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但从摄像头的布局来看,这似乎是一款中端机型。

  Android One最早是在2014年的Google I/O期间提出,主要针对印度等发展中国家提出100美元区间机种应用,不过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Google也开始调整Android One市场定位,Android Go逐步代替了Android One,目前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不少高配置的Android One手机,诺基亚8 Sirocco就是最好代表。

  那么,诺基亚是否会推出这款手机呢?对于这一问题的答案,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改编自IT之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