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携X7亮相2016年联通秋季交易会

2016-11-10 10:35

  【天极网手机频道】11月3日,主题为“共创、共赢、共精彩”的2016年中国联通通信信息终端秋季交易会暨众筹4.0现场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vivo作为国内著名的移动终端厂商,联通的长期合作伙伴,这次也受邀参加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vivo带来的了热卖的机型vivo X7。vivo X7是vivo在6月推出的一款中高端机型。搭载了vivo独创Moonlight柔光自拍灯,使得在用户在自拍的时候能够有充足的光线。再配合vivo改进版的夜景美颜算法,让用户能够在保证真实的情况下,拥有更加优化的美颜效果。并且在此基础上vivo X7还搭载了骁龙652处理器,运行大型游戏的情况下也流畅自如。不仅如此,vivo还为X7提供了4GB+64GB的大内存可以大量存放照片和视频。IDC的报告指出第三季度由于X7的助力,让vivo成为国内出货量第二大的厂商。相信vivo下一代手机X9能够续写X7创造的成绩,带领vivo的销量继续攀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