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预算不够?帮你找了一些2000以内刘海屏手机

2018-9-17 14:53

  异性全面屏在手机上的普及不尽快,而且广。上半年大家都还处在18:9的矩形屏幕,下半年就推出了屏占比更高的异性全面屏,而且过不久,这些异性全面屏又通通侵袭了中端市场和千元机,已然成了大众购机的标配。而今天,我们正式为了预算不够的你,挑一部适合自己的中端全面屏手机。

  荣耀8X:1399元

  这是一款颜值实力接近满分的手机,拥有荣耀产品线上最高的91%屏占比,6.5英寸全面屏,4.25mm超窄底边,整机屏占比高达91%,具有超震撼的视觉体验。自带GPU Turbo技术,搭载华为30年通信研发积累的电梯模式及高铁模式,强悍性能驱动酣畅体验。

预算不够?帮你找了一些2000以内刘海屏手机

预算不够?帮你找了一些2000以内刘海屏手机

  背面匠心独具地使用双纹理拼接设计,两种纹理交织碰撞却不激进。让玻璃机身的颜值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展现。内部搭载麒麟首款12nm工艺制程处理器,采用旗舰级A73大核心设计,CPU单核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75%,多核性能提升68%。图形处理方面,其采用全新的GPU芯片,GPU性能较上代提升130%,能效比提升100%。拥有6 GB+128 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3750mAh。

  小米8 SE:1699元

  一向性价比示人的小米,在模范iPhone设计的造诣却非常高。以小米8 SE最为极致,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神似iPhone X,在命名上也如出一辙。

预算不够?帮你找了一些2000以内刘海屏手机

  但谁叫小米配置高呢?搭载全球首发的骁龙710处理器,5.88''英寸全面屏,18.7:9定制屏幕比例,分辨率为2244x1080 FHD+,高达423 PPI,毫不吝啬的AMOLED品目功耗更低,后置双摄1200万+500万,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3120mAh的大电池和标配QC3.0 18W充电器。

预算不够?帮你找了一些2000以内刘海屏手机

  在配色上,有亮红、亮蓝、金色、深灰可选,是追求极致性价比用户的首选,更重要的是,这部手机已经过了新机抢购的热潮,在尚有库存的情况下,现官网已经支持现货购买,再加上促销活动,小米8 SE降价100元,心动就赶紧下手吧。

  OPPO A7x:1999元

  如果你想在2000中端机上追求设计与探索,如今有能力做到的就属国内的OPPO、vivo了,虽然OPPO的旗舰Fine X价格不适合你,但是新品A7x却不失为一种好选择。

预算不够?帮你找了一些2000以内刘海屏手机

  虽然售价触及你的天花板2000,但是设计上,水滴屏和玻璃网纹大幅提升了手机颜值,有了匹配旗舰主流的能力,6.3英寸的水滴屏在使用的过程中,能感受到更高屏占比带来的显示效果,造就这动静之间的唯美形态,屏占比高达90.8%,高宽比与iPhone X同样为19.5:9。

预算不够?帮你找了一些2000以内刘海屏手机

  具有两种颜色给你选择:1如深邃夜空中散发迷人光芒的星空紫,2、如月光投入深海的冰焰蓝。在硬件配置上也说的过去,前置1600万摄像头,4G+128G的内存组合,支持面部解锁和背部指纹,3500mAh电池,就是CPU惯例地弱了一些,为MTK的MT6771V。

  vivo Z1:1598元

  如果你觉得OPPO很想买但是有点买不起,怎么办呢?那就像往常那样,看他们的兄弟机,对标1598元地vivo Z1,设计上也是足够考究,vivo团队用了将近1000次的调色,达成了极光版vivo Z1。梦幻神秘的紫色加上vivo本身的活力蓝色,让渐变的色彩效果与机身显得优雅协调。并提供红色、黑色、蓝色其他配色可选。正面为一块6.26英寸的刘海屏设计,够大,够好看。

预算不够?帮你找了一些2000以内刘海屏手机

预算不够?帮你找了一些2000以内刘海屏手机

  处理器是用的上一代中端旗舰骁龙660,该款处理器具备高效能,低功耗等多项特点,主频有2.2G赫兹,适合小型的3D类游戏使用。但在日常中,繁重的多任务管理和大型应用都不是事儿。3260毫安的电池,辅以vivo高效的快速充电,对一天的重度测试基本够用。支持面部解锁和专业游戏模式,19:9的屏幕比例,屏占比90%,是全面屏手机的主打特色,在看视频,玩游戏都有很好的即时效果。

  哦对了,人家前置还是1200万的双像素镜头,支持输出超过240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AI拍照技术,让暗光逆光拍照画质更出色。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