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内外兼修:OPPO R15展现与众不同的美

2018-3-31 17:55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2017年,手机的机身又开始从金属机身转向双面玻璃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给手机带来无线充电等功能外,而配色则可以变得更加多样化。现在的手机虽然在配色方面有多种多样的选择,但是采用渐变色彩的手机并不多。


  OPPO R15在3月中旬发布,它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除了拥有热力红、星空紫、雪盈白三种配色,第四种的梦镜红却更加迷人。OPPO在R15梦镜红采用渐变设计,让手机背面实现了从黑到紫的颜色渐变,在用户在不同的视角都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机身颜色。

内外兼修:OPPO R15展现与众不同的美

  据了解,OPPO R15是与来自美国的色彩大师Karim Rashid(凯瑞姆·瑞席)联手设计,可以透过不同的角度实现从黑到紫的简便效果,展示着星空的神秘和深邃。

  OPPO R15将会在4月1日正式上市发售,敬请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