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诺基亚X现身工信部:确认搭载骁龙636 5月16日正式发布

2018-5-10 11:44

  【天极网手机频道】目前,诺基亚手机官方已经宣布将于5月16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此前在三里屯快闪活动中亮相的诺基亚X将正式发售。而现在,这款新机已经现身工信部网站。下面一起来看看。


诺基亚X真机

  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诺基亚X的代号为TA-1099,将搭载一款主频为1.8GHz的八核处理器(应该是高通骁龙636),配备一块5.8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的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运行内存有3GB/4GB/6GB可选,存储空间则是32GB/64GB;内置3000mAh电池,运行安卓8.1系统。


诺基亚X现身工信部

  数据还显示,诺基亚X有蓝色、黑色和银白三种配色,三围尺寸是147.2×70.98×7.99mm,重量151g。至于外观方面,诺基亚X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底部保留了下巴区域,同时配有Nokia的logo;整机造型圆润,后壳采用了玻璃材质设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