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我为自己代言!董明珠的格力手机2又来了哦

2016-5-17 11: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当老板成为了网红,那么在品牌宣传上又何必请明星做代言呢?以“我为自己代言”成名的董明珠最近又有骄傲的事情了,那就是格力手机2要来了!

我为自己代言!董明珠的格力手机2又来了哦

  不过,这并不影响格力对手机市场的探索。日前,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就在自己的公开课活动上,将格力全新打造的第二代智能手机产品进行了展示。从目前的传闻来看,第二代格力手机在外观设计与硬件配置方面较上一代产品有着很高的提升。手机整体采用较为圆润的设计,正面加入指纹识别模块,屏幕尺寸达到6英寸,2K级分辨率。

  核心配备了目前性能最强的骁龙820处理器,同时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配置。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1操作系统,拥有4000毫安时电池容量,并支持QC3.0快充。从配置方面来看,新推出的这款格力手机并不输目前市面上已售的旗舰产品,而3300元的售价还处于一个较高的定价水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