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四摄拍照手机 金立S10小清新草木绿精美图赏

2017-5-26 18:35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在上海发布的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可谓震惊了整个手机圈。作为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的确光芒四射,加上有薛之谦这个段子手前来“站台”,立马人气爆棚。籍此,发布四摄拍照手机S10之后的金立,未来将会在M系列政商旗舰和S系列潮流科技双管齐下,对手机用户来说又多了一种选择。

  而金立S10是凭啥能吸引到薛之谦前来加盟首席体验官呢?是钱么?别辣么俗,好么!那当然还是金立S10这款四摄拍照本身固有的亮点吸引到谦谦,所以他来了。

  在膜拜谦谦之余,大家还是来感受一下金立S10草木绿小清新版本的精美图赏吧。

  这次金立S10的风格更趋向年轻化,共有樱花金、暗夜黑、靛灰蓝、樱草绿四种。其延续了S系轻薄时尚的设计语言,整机尺寸155mm*76.8mm*7.35mm,总体造型比较圆润讨巧。手机无论边角中框还是后盖,都能看到大量弧形元素的应用;同时在屏幕上方覆盖着一层2.5D玻璃,让金立S10看上去还有种高端范,符合目前主流的设计和审美。至于机身背板上,则采用金属机身,配合圆润的造型和喷砂工艺,打造出一流的手感,尤其在屏幕边缘,完全没有纯平玻璃的凌厉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