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荣耀Note10要来了,6.9寸屏+麒麟970,正面刚小米Max3

2018-7-4 17:28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已经许久没有更新的荣耀Note手机传来了好消息。据悉,今天上午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意外宣布,Note系列手机即将要迎来更新,然而此次更新的产品并不是传闻已久的荣耀Note 9,而是荣耀Note 10。

  从赵明透露的消息,荣耀手机为了这款机型准备了两年,而且该机除了搭载GPU Turbo技术,很有可能还会有其他的“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已经够“吓人”了,这个其他吓人的技术很让人期待。

  荣耀Note系列虽然两年未更新产品,但是其在过去一直是荣耀比较看重的产品之一,在大屏手机市场中一直表现相当不错,而这一次Note 10的“突然”归来,势必会在大屏手机市场掀起一场腥风血雨,毕竟此前雷军在微博宣称,小米Max3即将在7月份宣布,而且小米Max3一直主打的是大屏+长续航,而赵明突然宣布荣耀10也即将到来,这看来是要针锋相对了。

  从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该机采用了6.9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B运存,支持22.5W快充。按照荣耀Note系列一贯的定位来看,这个消息可信度还是蛮高的。而且按照之前荣耀发布的几款新机的设计风格来看,这款荣耀Note 10应该也会配备“刘海屏”的。

  按照时间线来看,刚发布的荣耀Play还算不上小米8的正面对手。而这一次荣耀Note 10和小米Max 3算得上是面对面的较量了。这两款手机究竟谁能入消费者法眼,咱们还是等到发布的时候见分晓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