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宣布2月24日发布新一代万元旗舰手机 支持65W快充

2020-2-20 14:35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日(20日)消息,虽然MWC展会已经取消,但是华为会按照原计划推新。华为终端今天宣布,他们将在北京时间2月24日晚上21点举行线上发布会,届时会有多款新品亮相,而新的折叠屏手机有望同步推出。

  从华为官方发布的宣传图来看,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为“共联未来”,不出意外将带来新一代5G全场景智慧战略下的终端新品。其中华为的最新折叠屏手机Mate XS最受用户的期待。

  此前余承东曾透露,今年2月份会发布华为Mate Xs,升级更好的铰链设计,更好的处理器(麒麟990 5G)以及更好的折叠屏。

  毫无疑问,华为Mate Xs将继续定位“超级旗舰”,并在屏幕、铰链、拍照等方面进一步升级,经过打磨和优化,体验将更为完善。

  今年1月11日,华为方面曾向外透露的消息是,Mate X从去年11月在中国市场开卖后,每月销量达到了10万部,而它的售价是16999元。

  华为在当时的说法中表示,这部外形很创新的5G手机,受到了用户的喜爱,每次推出售卖都在很短时间被抢购一空,不过他们一直在跟供应商一起,努力提高Mate X的产能。

  据了解,最新的华为Mate XS折叠屏手机的售价可能与华为Mate X保持一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