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压轴登场的全面屏 OPPO R11s即将在京发布

2017-10-23 11:37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晚,OPPO再次玩起了“点亮九城”活动,在北上广深等九大城市的地标建筑发布了新机R11s广告。与以往不同的是,OPPO这次在每个城市的广告中植入了不同的宣传语,彰显R11S的九大卖点。可以看出,OPPO R11s将主打更好用的全面屏、更强大的双摄、更明亮的夜拍、更智慧的美颜、更清晰的人像、更舒适的手感、更持久的续航和更快的ColorOS。

压轴登场的全面屏 OPPO R11s即将在京发布
 OPPO R11s点亮九城活动

  毫无疑问,全面屏是这款手机最醒目的标签,这也是目前业界最火的一个概念。在上半年,各大手机厂家都发布了全面屏产品,OPPO选择这个时候进入市场,必定是有备而来。

  坦白说,目前许多打着“全面屏”口号的手机,在设计上仍存在许多瑕疵。不仅屏幕四周还留着感人的大黑边,握持手感也相当槽糕。而OPPO R11给我们带来了超窄边框设计和绝佳的手感,可以想象R11s在这方面将达到新的高度,更符合全面屏手机的定义。

压轴登场的全面屏 OPPO R11s即将在京发布

  除了全面屏外,拍照也将是R11s的核心卖点。OPPO与高通联合定制的顶级影像处理芯片Qualcomm Spectra 160 ISP,配合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把R11打造成旗舰拍照手机。小编相信,R11s将继续搭载这枚影像处理芯片,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也将保留。以后要抓拍美景,不用专业单反了,OPPO R11s就能满足你的需求。

压轴登场的全面屏 OPPO R11s即将在京发布
 OPPO R11s发布会信息

  目前OPPO放出了R11s发布会信息,11月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发布。作为一款“姗姗来迟”的全面屏手机,OPPO R11s能否来点不一样的全面屏体验?届时请关注我们的现场直播。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