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11 Pro Max拍照输给Mate30 Pro 外媒不淡定了

2019-11-8 10:26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日,全球知名相机评测网站DxOMark正式公布了iPhone 11 Pro Max的相机评分,综合得分为117分,不及华为Mate 30 Pro和小米CC9 Pro。有外媒Android Authority对该结果感到一丝惊讶:为何更新完Deep Fusion的iPhone 11 Pro Max评分仍不及华为Mate 30 Pro?

iPhone 11 Pro Max拍照输给Mate30 Pro 外媒不淡定了

  不过Android Authority也表示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输给华为:去年iPhone XS Max DxO得分是106分,同年发布的P20 Pro、Mate 20 Pro得分分别是109分和112分。

  DxOMark总结iPhone 11 Pro Max相机:

  1、良好的细节保存以及宽广的动态范围

  2、色彩鲜艳悦目

  3、超大广角摄像头让图像视野更加广阔

  4、近距变焦表现良好

  5、远距变焦图像细节丢失

  总的来说,iPhone 11 Pro Max的静态图像依然是顶级水平,然而它虚化的模拟模式和长焦性能并不是最好的,因此综合得分没有超过华为Mate 30 Pro。DXOMark表示但如果这些不是最优先考虑的因素,那么新iPhone对于移动图像创作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推荐,尤其是那些已经习惯iOS生态系统的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