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年度最强手机Mate20 RS保时捷11月17日上市开卖 12999元

2018-11-16 15:53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10月份,华为发布了Mate 20系列手机有3个版本,号称是“新安卓机皇”的华为Mate 20 Pro,一经上市之便引发抢购热潮。11月17日,华为年度最强手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版也将正式开卖,售价12999元。


 华为Mate 20 RS 保时捷

  首先,这款华为Mate 20 RS 保时捷采用的是超大屏的6.39英寸设计,分辨率3120X1440。这款手机仍然采用刘海屏,机身采用高级牛皮和玻璃混合材质,结合了保时捷豪车设计风格,既有质感又有手感,极其奢华!

  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搭配8GB RAM+512GB ROM的存储规格,配备4200mAh容量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和最大15W无线快充,拥有玄黑色和瑞红色两种配色。


 华为Mate 20 RS 保时捷

  华为Mate 20 RS 保时捷是基于华为Mate 20 Pro打造的,同样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徕卡三摄,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相机,并支持3D结构光人脸解锁、屏幕指纹两大生物识别技术。

华为年度最强手机Mate20 RS保时捷11月17日上市开卖 12999元
 华为Mate 20 RS 保时捷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售价将为12999元,创下历史新高,甚至高于苹果顶配手机iPhone XS Max 200元。整体而言,这次华为Mate20 RS保时捷设计,可以说是集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的双方智慧,是一个极大的进化,比如八曲面3D机身、屏下指纹、无线快充、最高支持512GB存储等等,都让其汇聚了当时最高端、最前沿的科技,从内到外、彻底为高端而生的手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