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产业链预测:2019年华为/小米手机出货量增长20%,小米达1.5亿部

2018-12-19 18:03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国内手机市场在不断洗牌。由于国产品牌华为、小米、OPPO等迅速崛起,给苹果、三星等手机厂商带来严重冲击。

  由于消费者换机周期加长,全球换机需求疲软,华为、小米在2018年贸易形势复杂下,在智能手机行业脱颖而出。


 华为手机

  华为日前宣布,今年的手机出货量已经突破2亿台。由于2017年华为手机全球总出货量是1.53亿台,意味着今年的同比增幅至少30.7%。同时,小米早在10月份就宣布,出乎两提前破亿,达成新里程碑。

  当然,对于厂商们来说,成绩一旦过去就不值得一提,重要的是如何正确引领从而实现增长。

  近日,产业链消息人士预测,华为、小米2019年的智能机出货量还将有着20%的提高空间,比如小米,将达到1.5亿台。


 小米手机

  由此,手机核心部件提供商,联发科、联咏科技(Novatek Microelectronics)、Hixmax(奇景光电)、Sitronix(矽创电子)、FocalTech(敦泰电子)等都对明年的业绩表达了良好预期。

  不过,分析人士对OPPO/vivo明年表现持谨慎乐观,称两家企业国际化的势头较弱,同时受国内市场的冲击更为明显。

  2018年已到年尾,各大手机厂商也是纷纷总结自己在今年的收获,从小米提前两个月完成预定目标到华为出货量连续两个季度超过苹果,国产手机厂商越发显得自信。相信在未来国产手机厂商还将不断发力,为用户带来更好更有性价比的手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