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加骁龙835旗舰机发布时间曝光:6月中旬见

2017-5-28 14:26

  【天极网手机频道】一加官方此前曾证实公司将会在今年夏季推出其旗舰手机一加5,然而一直以来,该公司都没有透露这款手机上市的具体时间。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了一加5的发布时间,该网友透露称一加手机5将于6月15日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目前并不能确定该消息源的真实性。

一加骁龙835旗舰机发布时间曝光:6月中旬见

一加骁龙835旗舰机发布时间曝光:6月中旬见

  现在,一加官方已经证实一加5将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而在今年,绝大多数的Android旗舰手机都会选用这一芯片。此外,一加CEO 刘作虎还表示一加5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器的设计。

  也就是说,一加并不会取消新旗舰的Home键,此前也有曝光的渲染图出现了Home键这一设置。这是因为该机采用光学指纹传感器、将这枚传感器集成到屏幕下方的可能性并不大,现目前这一技术并不太完善。

  而一加5前置指纹识别器的方案也意味着新机显示屏将采用传统的16:9宽高比。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