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王者荣耀最流畅的安卓手机 现在已经卖疯了

2017-11-15 10:02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段时间OPPO于北京发布了全面屏R11s,这是OPPO自从联合王者荣耀合作以来的第二款机器, 业界首创的OPPO、王者荣耀、高通三方联合优化,让游戏更流畅,能耗更低,安卓手机中游戏体验好。OPPO R11s采用性能和续航兼顾的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既能满足用户玩大型手游的需求,同时又保证持久的续航能力;全新升级的ColorOS 3.2针对用户需求进行深度优化,让手机更智能更懂你。

王者荣耀最流畅的安卓手机 现在已经卖疯了

  区别其他手机用CPU的单核运行游戏,OPPO通过与王者荣耀、高通三方联合优化,实现了充分利用安卓手机多个核心来运行游戏的“多核多线程”技术,提升团战帧率,实现连续2个小时玩王者荣耀稳定60帧的效果,游戏更平滑更顺畅。另外,手机可以根据游戏实时场景智能调配CPU/GPU频率,保证游戏流畅的同时降低能耗。

王者荣耀最流畅的安卓手机 现在已经卖疯了

  OPPO R11s采用了一块6英寸2160×1080分辨率的QHD+显示屏,拥有18:9的全面屏显示比例,高达85%的超高屏占比,让承载核心信息的屏幕成为手机正面真正的主角。但是在机身设计上,OPPO R11s并没有因为全面屏而变得累赘,反倒是手感与普通5.5英寸屏幕手机没有区别,显示效果同样细腻,全面屏的效果也十分震憾。另外由于有了全面屏的加持,让R11s在游戏中(王者荣耀)获得比传统16:9手机多13%的广视角效果。

王者荣耀最流畅的安卓手机 现在已经卖疯了

  现在OPPO R11s香槟色、黑色已经正式发售,售价2999元,而使用“星幕屏”的红色版售价3199元。消费者可前往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或者OPPO各大门店购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