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诺基亚神机3310重获新生:支持4G网络 搭载YunOS系统

2017-12-29 11:14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诺基亚手机回归市场的运营主体,赫名迪(HMD)已经推出了多款经典诺基亚复刻机。其中,在今年年初,HMD就推出了诺基亚“经典神机”诺基亚3310复刻版。


诺基亚神机3310重获新生:支持4G网络 搭载YunOS系统

  但是如今的3310除了用于打电话之外别无它用,因此,HMD似乎想要赋予这款神机“新生”。日前,工信部一款型号为TA-1077的诺基亚手机入网了,从型号和外观上来看,这是一款新款的功能机3310。

  外观方面,TA-1077与普通版本的3310一样,显眼区别在于背部的扬声器位于左下方,而诺基亚3310复刻版位于左上方。其中,最大区别是工信部显示该机支持移动4G网络,并且搭载的是YunOS系统。


诺基亚神机3310重获新生:支持4G网络 搭载YunOS系统

  配置方面,工信部并未给出详细信息。从外形来看,它应该与诺基亚3310复刻版一致。后者搭载2.4英寸彩色屏、分辨率为240 x 320;后置200万像素镜头、配备闪光灯;配备3.5mm耳机插孔;支持可更换电池。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重获新生”后的诺基亚神机是如何看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