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有这可能吗?传锤子新旗舰M1备货高达50万部

2016-10-19 16:13

  【天极网手机频道】2016年10月18日晚,锤子科技如约发布了两款锤子旗舰手机M1/M1L。有媒体报道称,锤子M1在硬件方面终于跟上了业界主流。值得一提的是,业内人士认为该机直击智能手机的痛点,其新增的Big Bang功能可将选择文字智能拆分开,用户选择文字即可搜索、分享和复制。

有这可能吗?传锤子新旗舰M1备货高达50万部

有这可能吗?传锤子新旗舰M1备货高达50万部

  据报道,锤子此次的备货高达50万部,是锤子这些年来累计销量的一半。不过,也有媒体评论称,根据锤子科技目前的实力来看,想要达到这一目的,还是相当困难的。而分析师@孙昌旭曾在微博上透露到,他从核心供应链了解到,该机的备货并不太充足。

  由于锤子一直处于亏损中,在新品发布会召开之前,一直有该公司被其它手机制造商收购的消息传出,因而,锤子放开手脚为新品备足货源的可能性并不太大。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