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S8 Plus电池容量比肩Note7 达3500mAh

2017-2-10 09:13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电子或将为其新款旗舰手机的两大版本分别配置容量为3000、3500 mAh的电池。据The Investor最新消息,体积较小的Galaxy S8将采用3000mAh的电池,而更大的S8 Plus的电池容量与Galaxy Note 7如出一辙,达到了3500mAh。

三星S8 Plus电池容量比肩Note7 达3500mAh

三星S8 Plus电池容量比肩Note7 达3500mAh

  一名三星官员在接受韩国News 1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在经过一系列的测试后,三星终于达成了“最后的决定”。

  随着Galaxy Note 7自燃事件的发生,有消息称三星或许将变动其S8电池供应商,日本公司村田制作所也将加入到其电池供应商阵营中,而中国ATL的位置也将会被村田制作所所取代。

  此外,有消息人士透露三星近日接收了一大批智能手机组件,这暗示着Galaxy S8即将投入到量产中。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