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Pixel3声音小太?谷歌回应:原本就是这样设计的

2018-10-21 17:57

  【天极网手机频道】谷歌Pixel系列手机虽然得到谷歌软件方面的眷顾,但是它的硬件部分却没有这么幸运,经常出现一些小问题。前代产品Pixel2系列手机身上的屏幕色彩偏移、过快烧屏、阴阳屏、侧面泛蓝、疏油层磨损、闪屏、相机无法启动等小问题就被用户诟病。现在刚发布的Pixel3也没有逃过小问题缠身的命运。

Pixel3声音小太?谷歌回应:原本就是这样设计的

  随着近日Pixel 3系列开始发货,YouTuber曝出了Pixel 3系列身上也存在录像音频质量问题。YouTuber的SuperSaf TV首先发现了问题,在他拿着Pixel 3 XL与iPhone XS MAX比拍照时,注意到Pixel 3 XL的录像声音与iPhone有明显差异,Pixel的录像声音听起来非常小而且遥远,非常糟糕。

Pixel3声音小太?谷歌回应:原本就是这样设计的

  近日,谷歌也关注到了这个问题,并发表了声明:“在室外录音时,我们专门优化了背景噪音,如风和道路噪音以及过大的声音,并突出可听语音。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有选择地不再强调某些频率,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破坏性噪音并优化产生的音频。”看起来谷歌认为这并不是Pixel的问题,而是它的麦克风本来就是为此设计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