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P10局部谍照曝光 相比P9有这几点变化

2017-2-26 07:54

  【天极网手机频道】华为P10/P10 Plus发布日期日渐临近,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看起来也越来越靠谱。近日,有外媒放出了一张疑似华为P10局部的谍照,从照片上来看,P9的徕卡双摄被沿用下来,机身背部右上角也保留了“LEICA”的logo标识,并显示摄像头光圈将增加到F2.0。

华为P10局部谍照曝光 相比P9有这几点变化

  不过,相比P9,华为P10的机身细节设计方面也有一些所变化,除了手机机身边角更加圆润外,天线部分还采用了目前流行的顶部隐藏式设计(类似于iPhone 7),另外两颗摄像头之间的距离看起来也有所增加。

  P10系列是华为上半年的绝对旗舰,即将于巴塞罗那MWC上发布,前几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官方微博曾暗示这款新旗舰将新增绿色、紫色等机身色彩,无疑将变得更加时尚年轻。具体结果如何马上就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