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疑似魅蓝E2真机背照曝光 竟然砍了LED闪光灯

2017-4-17 17:15

  【天极网手机频道】上周,魅族已经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本月26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据悉,本次发布会的新品是魅蓝系列新品E2。

  根据邀请函和海报显示,正面Home键、传感器、听筒、前置摄像头开孔,以及主摄像头和闪光灯开孔均采用了蓝色的背景,魅族表示将会删除其中的一项设计。那么究竟魅族会删除谁呢?

疑似魅蓝E2真机背照曝光 竟然砍了LED闪光灯疑似魅蓝E2真机背照曝光 竟然砍了LED闪光灯

  今天早些时候,微博网友@老爆科技曝光了疑似魅蓝E2的真机,从图片来看,魅蓝E2似乎取消了闪光灯,背部摄像头的设计和iPhone 6类似,机身材质为金属,天线还是传统的横向白带。

  魅蓝E是魅蓝在去年8月份推出的全新产品线,5.5英寸屏幕、联发科Helio P10,属于魅蓝系列中的旗舰品牌,定位上类似于红米Pro。如今其继任机型居然取消闪光灯,这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呢?当然,该谍照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