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下一代iPhone怎么设计?传2019年新iPhone将延用“刘海”设计

2018-12-25 17:15

  【天极网手机频道】一直以来苹果都是非常注重产品性能,而苹果手机的产品质量我们也是有目共睹。虽然今年华为、三星等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打孔屏手机,但是按照苹果惯例,明年苹果手机极有可能继续延用刘海屏设计。

苹果手机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在2019年发布的新iPhone,可能继续延用刘海屏设计。而目前很多安卓手机已经淘汰了刘海屏设计,为了提高屏幕占比采用水滴屏、挖孔屏等设计。

  如果苹果继续采用刘海屏很多人都会觉得诧异。与其说苹果坚持,倒不如说是无奈,由于目前全面屏还没有实质性的发展,所以苹果也只能原地踏步。

  至于2020年的iPhone手机外形设计,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一切变数都还大。但是有消息称,苹果正在跟三星一起推进全面屏的创新,苹果也是一直与三星方面合作,采用三星提供的屏幕,而三星在屏幕技术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图片来自网络

  此外,也有消息表示,苹果可能会在iPhone上使用打孔屏,不过从美感来说,因为在屏幕上打孔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所以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此这个方案只能说是临时用来过渡的。

  苹果今年推出的新iPhone设计风格延用去年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与安卓手机相比创新明显不够,也导致被广大网友吐槽。而如果明年苹果继续采用刘海屏的话,更突显了苹果在技术创新方面原地踏步,届时将会有不少果粉转买安卓手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