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价格、外观、新功能:关于苹果三款新iPhone的十个真相

2018-8-21 09:52

  【天极网手机频道】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苹果秋季发布会就要开场。由于上一代iPhone X售价奇高,非全面屏的iPhone 8系列又太过落后,所以,不少消费者都对这一代iPhone倍感期待,尤其是听说今年存在“廉价版”iPhone X之后。

  关于新一代iPhone手机,目前,这几个消息基本是没跑了。

价格、外观、新功能:关于苹果三款新iPhone的十个真相

 一、三款iPhone一个不能少

  从去年起,苹果开始了一代三款(iPhone 8、8 plus和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X),而今年,苹果将延续这一套路。

价格、外观、新功能:关于苹果三款新iPhone的十个真相

  这三款iPhone有说法是分别命名为iPhone XS、iPhone(2018)和iPhone XS Plus,也有消息称将命名为iPhone 9、iPhone XS和iPhone XS Plus,无论如何,这三款iPhone的区分应该还是类似于上代iPhone 8、8P以及iPhone X的关系。

  二、外观无大变,全是刘海屏

价格、外观、新功能:关于苹果三款新iPhone的十个真相

  iPhone 6的机模终于要退出舞台,全面屏时代,宽额头、大下巴的手机样式看上去的确像个老古董,而今年三款新iPhone都将采用刘海屏式的全面屏设计,且均为窄边框屏幕,并带有True Depth相机技术。

 三、确有廉价版

  很多人都是冲着廉价版新iPhone来的,据说iPhone(2018)或iPhone 9就是廉价版,起售价在600-700美元(国行可能为5888元)。

  iPhone XS的售价或为800-900美元,而iPhone XS Plus的售价将直接高达999美元,国行有望破万。

  四、廉价版套路深

  从不做赔本买卖的苹果,在便宜的机型上使用了便宜的配置。iPhone(2018)这款手机将采用6.1英寸LCD屏幕,单摄方案,铝制机身,采用3GB运行内存。

价格、外观、新功能:关于苹果三款新iPhone的十个真相

  而iPhone XS和iPhone XS Plus分别采用5.8英寸和6.5英寸OLED屏幕,均为双摄,且都将采用不锈钢机身设计,内置4GB运行内存。

  不过,无论廉价版还是旗舰版,可以预见的是,它们都将搭载A12芯片,搭载iOS 12操作系统。相比iPhone X的A11芯片,A11性能会更强劲,并将采用英特尔LTE 4G模组。

  五、都支持无线快充

  供应链方面的消息显示,新一代iPhone可能有望全部搭载无线快充。据悉,新iPhone无线充电接收线圈将采用纳米材料,有助于无线充电的散热,以及提升无线充电速度。

价格、外观、新功能:关于苹果三款新iPhone的十个真相

  六、苹果的双卡双待时代来了

  一直以来,果粉对双卡功能都呼声甚高,这次苹果终于要满足果粉的愿望了。

  据了解,今年iPhone 不仅将拥有双卡双待功能,且三款新机均支持双卡双待。如果真是这样,估计很多安卓党也会路转粉,届时会不会一机难求?

  七、OLED版或配备手写笔

  手机中,只有三星还在坚持玩手写笔,尽管倾注精力甚多,却收获很少,用户的使用频率很低。然而,就这样,苹果还打算“跟风”手写笔。

价格、外观、新功能:关于苹果三款新iPhone的十个真相

  据台湾消息人士透露称,今年的iPhone将会支持手写笔,其中,OLED屏版本的iPhone可以与Apple Pencil配合使用。

  Apple Pencil是之前苹果为iPad Pro配备的配件,方便手写绘画等需求,但笔者觉得用在手机上的可能性很小,因为要解决便携问题,如果想三星Note一样插在手机上,那势必要在机身上开更多的孔,全面屏的iPhone恐怕没有太多地方留给这样一个鸡肋配件了。

  八、有黑色

  上一代iPhone X只有银色和深空灰色(近黑色),而来自Ben Geskin的照片显示,5.8英寸OLED版的iPhone XS将拥有黑色配色。

价格、外观、新功能:关于苹果三款新iPhone的十个真相

  九、5G无望

  5G将在2019年实现商用,作为行业领先者,苹果却无意打算在5G上吃第一只螃蟹,所以,这一代iPhone并不会支持5G网络,那么,等到2019年秋天苹果发布5G新机的时候,可以预见2019上半年已经有数款5G新机发布,iPhone又要落后了。

  十、9.14预售

  来自德国运营商的消息称,苹果2018年新iPhone系列将于当地时间9月14日开始预订。

  9月14日是9月第二周的星期五,往年苹果也是在第二周周三开发布会、周五开始预订,所以,这一消息看起来还是比较可信的。

  同时,我们也大概能猜出来新iPhone 的发布时间了——9月第二周周三,也就是9月12号。

  除了手机,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望推出新MacBook、新iPad以及新的Apple Watch 3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