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加5G手机明年亮相:将是全球首批商用5G手机之一

2018-10-23 16:54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年底的临近,最近关于5G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似乎5G时代就要在不久的未来正式开启。在今天由高通在中国香港地区召开的4G/5G峰会上,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宣布一加将会率先推出支持5G网络的旗舰产品,预计在明年上半年亮相。

  事实上,一加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成功进行了5G测试。那么预计一加推出5G手机的时间也快了。Carl Pei称一加将是明年市场上首批商用5G手机之一。

  来源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

  一加6T即将发布,不过一加6T并不支持5G。那么按照惯例,一加6T之后发布的手机可能命名为一加7,如果没有意外,该机会是一加首款5G手机。目前,高通已经推出X50 5G调制解调器,它可与QTM052毫米波天线模组搭配以克服毫米波带来的挑战。上述设计采用了相控天线阵列设计,支持极紧凑的封装尺寸,一部智能手机可集成多达4个模组。即将于25日在北京故宫发布的MIX3预计就是采用外挂式X50 5G基带,来实现5G网络的接受。

  随着5G进程的逐渐加快,真正的5G手机也离我们不远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