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nova 4外观全曝光:6.4吋挖孔屏 后置三摄+指纹识别 超高颜值

2018-12-14 12:42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华为终端微博发布了,12月17日华为新品nova 4发布会的预告信息。这款手机除了配有后置三摄外,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采用了打孔屏设计,这也是继刘海屏、水滴屏之后,一种新的屏幕流行趋势。


 图片来自微博

  近日,外媒提前曝光了华为nova 4的宣传图,从图片来看外形与之前曝出的吻合,采用全新的挖孔屏设计,加上四面屏幕边框都有所收窄,正面屏幕占比超高,整机看起来非常完美。背部将延续P20的风格,并且配有渐变色风格。


 外媒曝光华为nova 4宣传图

  配置方面,从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nova 4将采用6.4英寸分辨率为2310×1080的屏幕;搭载旗舰麒麟970芯片;支持6GB+64GB、8GB+128GB存储容量;支持9V/2A快充,电池容量3750mAh;同时还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


 外媒曝光华为nova 4宣传图

  此外,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华为nova 4前置摄像头是2500万像素,支持AI微塑美颜,因为屏幕设计的缘故没有副摄;后置三摄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是:2000万+1600万+200万像素标配版和4800万+1600万+200万像素顶配版。


 外媒曝光华为nova 4宣传图

  可以说挖孔屏的出现改善了屏幕占比,并且在今后一两年内将会成为流行趋势。从曝光的华为nova 4手机宣传图来看,屏幕左侧挖孔并没有违和感,并且相比之前的刘海屏看起来更加美观,并且华为nova 4的价格预计在2000左右,对年轻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