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枕即将开卖,售价竟突破千元

2018-8-14 17:51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去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为iPhone 8/X带来了专属的姊妹配件——无线充电板AirPower。按照当时用户的预期,这款产品最快应该会在年底上市售卖,不过事与愿违,这款AiePower无线充电枕足足拖了将近一年才迎来上市。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枕即将开卖,售价竟突破千元

  不过好事多磨,苹果的这款无线充电枕经历了零配件风波、功率不足以及安全性问题等重重考验,想必各项数据性能都是十分出色,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下这款无线充电枕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AirPower的主要卖点为可以同时给多台苹果设备同时充电,包括三款新iPhone、Apple Watch 3、AirPods的无线充电盒等。能同时为如此多的设备供电,想必AirPower的体积也不小。的确,根据供应链的消息,AirPower内部包含了22个独立的无线充电线圈,每个线圈可以独立控制实现供电。无论苹果手机、手表等设备放在充电垫上的哪个位置,该充电枕都可以为其充电,因为其内部有足够面积的线圈可以实现任意位置供电。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枕即将开卖,售价竟突破千元

  也正是由此原因,AirPower的售价也明显高于同类产品。

  根据知名充电设备媒体平台充电头网的曝光消息,今年即将开售的这款AirPower最终售价可能为149或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5元),对比iPhone之前支持的第三方无线充电设备依然十分昂贵。

  从目前iPhone支持的第三方无线充电器阵营中,我们选择了两款在苹果官网有售的产品,它们分别是Mophie和贝尔金。根据网友对这两款无线充电器的评测结果不难看出,第三方充电器很难解决充电速度和兼容性的问题,这也是由于其缺乏苹果最新样机作为测试的缘故,一款安全可靠的无线充电设备是需要经过成千上万次的测试才能正式出厂的,但苹果推出的官方AirPower就很好地规避了这一问题。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枕即将开卖,售价竟突破千元

  最后,AirPower除了兼容去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外,同样兼容今年即将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当然也包括6.1英寸的LCD版。而根据苹果给出的消息,从AirPower上市之后开始,苹果将会开放无线充电器的MFi认证。只有缴纳授权费用的产品在给苹果设备充电时才能达到7.5W的充电功率,普通产品目前只能达到5W。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枕即将开卖,售价竟突破千元

  有了充电速度的提升和安全保障,并且官方AirPower还支持第三方充电器不支持的其他苹果设备,相信不差钱的朋友一定会选择这款AirPower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